01/02/2019

海洋公園也能嘆靚牛扒:禁止不了的牛扒誘惑 —Prohibition Grill House and Cocktail Bar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Saii Lee

  海洋公園向來是老少咸宜的歡樂天地,隨著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的出現,遊園人士可以選擇住上一晚,玩得更加深入之餘,亦免除了即日往返的疲累。除了住宿,酒店亦大大增加了主題公園及整個地區的餐飲選擇,例如早前到訪的酒店扒房Prohibition Grill House and Cocktail Bar,一間以1920年代美國禁酒時期為主題的扒房酒吧,為區內愛牛人士提供了吃牛扒好去處。

 

  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 分成了幾座大樓,包圍著平台中庭位置的園林泳池,置身其中,仿如到了外國的度假酒店一樣,假日味道滿載。扒房入口位於泳池旁邊其中一座大樓,一步踏進餐廳,先到了酒吧區,裝飾得華麗雅致的酒吧,陳列了不少美酒,安坐在皮梳化上,喝著調酒師用威士忌沖調的 Red Cup,以紅色皮袋包裹著的 Cocktail,禁酒年代喝酒人士常用的招數(把酒藏於雞皮紙袋或皮袋裏面),即使在大街上喝酒,也不容易被發現。同樣道理,木製牆身上的陳列架,把書本跟美酒夾雜擺放,目的也是掩人耳目,整個酒吧充滿著20年代美國執行禁酒令時期的氣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