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2019

入住座落London Eye旁的古典酒店,再到古董首飾Flea Market尋寶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PY

  每次到訪,都會到Portobello market尋寶。可恨,今次只有一個上午的時間逛逛。遊走這個跳虱市場嘛,沒有特別的貼士。只是覺得,喜歡什麼就買。老是想找下一家更便宜的,好肯定你會錯過喜歡的東西。地方太大,想找回同一家店舖也不容易。所以呢,喜歡的就不要錯過,不要猶豫。(這好像老掉牙的人生哲理)

 

 

  今次在一間專賣古董首飾的露天檔攤,買了好多喜歡的首飾。80年代的Dior寶石頸鏈,保存完好。60年代的珍珠耳環,帶著知性美。兩件都是我非常喜歡的首飾。店家是兩位老太太,她們是母女關係。每一件首飾背後的故事,她知道的,都一定會詳盡解答。整個檔口都擠滿了人,而店家就只有她們兩位,一不留神,就給心地不好的人順手牽羊。

 

 

  走在市場,你會發現很多風格不一樣的東西,我甚至曾經有衝動想把家具搬回去。然後再想一想,家中哪有空間擺放它們呢?冷靜過後,還是專注在喜歡的首飾上吧!

 

  另一件寶,就是這次入住的酒店。

 

  座落London Eye旁的這家Corinthia Hotel,同一地段,旁邊的住宅單位叫價過億元。沒別的,酒店就在泰晤士河畔,擁有全倫敦最美的景色。就連西區戲劇中心、白金漢宮和London eye都在附近,對旅客來說是一個地點極方便的酒店。前身是英國國防部辦公室的酒店,早在1885年建成,於大約10年前改建為酒店。

 

 

  踏進酒店,就被這巨型的水晶吊燈震懾。這Crystal Moon Lounge供應下午茶和晚間時段的雞尾酒,而下午茶幾乎每天滿座,沒有預約的,對不起,還是要等待下次。

 

 

  酒店擁有294間客房,房間設備齊全,跟一般的五星級酒店無異。

 

  七間複式閣樓公寓,都可以飽覽倫敦城市的景色。每一間都有不同主題,像是這一間The Actor’s Penthouse,擁有私人管家服務,亦有專人為你收拾行李。房間設計上,特別為女士設有獨立的化妝間和衣帽間,在倫敦的每一天,就是要把自己打扮得最時尚!

 

 

  餐廳Kerridge's Bar & Grill開業半年,口碑不錯,由米芝蓮星級大廚Tom Kerridge,與主廚 Nick Beardshaw 共同主理,主打傳統英國美食。餐廳以深綠色和深紫紅色為主色調,酒吧區氛圍休閒雅致,坐大理石吧台邊的高腳凳,一呷gin酒,感覺才local。

 

 

  用餐區的大型烤肉架,主廚們在客人面前當場燒烤各款肉類和海鮮,為客人們在用餐的同時增添一份互動式體驗。

 

 

Corinthia Hotel London

Whitehall Place, London SW1A 2BD

http://corinthia.com/londo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