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9/2019

吃即捕海鮮、遊歷史酒莊、住豪宅酒店:感受不一樣的塔斯曼尼亞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楊廸深

    楊廸深

    Mr. Michael Francis Yeung 楊廸深先生 作為高端旅行家、美食家的 Michael楊廸深對生活有獨特的品味。現為頂尖高端旅遊平台的首席品味旅遊專員,擁有二十多年旅遊業及管理經驗。出版過旅遊專書,也經接受各地傳媒訪問。格言:「 學習欣賞別人的不同之處,正是旅遊的意義所在。」 近年他經常往返世界各地參加高端會展及體驗旅遊,遊走不同秘境。

    豪華遊點迪

    隔周五更新

  塔斯曼尼亞的高端體驗除了上一篇專欄塵世美般的醉人美景,不能錯過的還有特色飲食體驗。筆者品嚐最新鮮的海產、於最有格調的氛圍之中享受最舒適的環境,特此與您分享不一樣的塔斯曼尼亞!

 

 

  講到塔斯曼尼亞的飲食經歷,不得不提的是荷伯特的Seafood Seduction體驗。旅人將出海捕捉不同海產如鮑魚、龍蝦、海膽和生蠔。父子檔船家Robert本來是廚師,還是少數擁有捕漁牌照的人,他們將你捕獲的海鮮即時做成別具風味的刺身或料理,極致鮮味!

 

 

  另外,筆者到訪有超過80間客房的型格酒店麥克01酒店(Macq01)裏的一家酒吧Spirits Bar ,現場環境時尚,還展示了恐龍化石,完美糅合博物館與酒吧,感覺新穎。可惜時間尚早,只能在酒櫃前拍照留念,有機會的話,下次一定要在這裡裏友人把酒言歡。

 

  而最貼地的活動之一,就是逢星期六營業的薩拉曼卡市集(Salamanca Market)。這個市集有塔斯曼尼亞地道小吃、自家釀製的白酒香檳及農場的新鮮芝士。沿市集左方上斜路,Sandy Bay Road附近的小區也有各式各樣的咖啡店,文青味濃外還能飽覽荷伯特城的全景,順路的話一定要坐下來喝杯手沖咖啡。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