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7/2019

熱愛大自然的你不可錯過!澳洲戈登河遊船河、抱抱蓬毛兔,探索人間隱世仙境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楊廸深

    楊廸深

    Mr. Michael Francis Yeung 楊廸深先生 作為高端旅行家、美食家的 Michael楊廸深對生活有獨特的品味。現為頂尖高端旅遊平台的首席品味旅遊專員,擁有二十多年旅遊業及管理經驗。出版過旅遊專書,也經接受各地傳媒訪問。格言:「 學習欣賞別人的不同之處,正是旅遊的意義所在。」 近年他經常往返世界各地參加高端會展及體驗旅遊,遊走不同秘境。

    豪華遊點迪

    隔周五更新

 

  斯特拉恩是個清幽的小鎮,夕陽時分坐在公園,沒有太多途人打擾,只有一群蹦蹦跳跳的小鴨子在您的長椅邊討吃。

 

  筆者在村內甚有氣氛的餐廳Risby Cove Restaurant享用晚餐時欣賞窗外繁星閃爍,我將於下一篇專欄詳細介紹各類走型格和小清新路線的餐廳,記錄舌尖上的鮮味,讀者請密切留意!

 

 

      筆者參加了Luxury River Cruise遊覽戈登河。Gordon River Cruise最近推出這個航路,讓旅者登上全新的觀光船。船上座位寬敞,椅子由真皮做成。躺在舒適的座位上靜靜欣賞落地大玻璃外的風景,是奢華至極的享受,更無懼瞬息萬變的天氣影響心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