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2018

玩到巴爾幹半島邊端:克羅地亞3個非一般景點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J 及 KJ

    TJ 及 KJ

      Long Way Home是一個旅程,兩個80後香港平凡男生添仔 (TJ) 及甘仔 (KJ)在不乘搭飛機的情況下,從南美洲的智利,以陸路及水路回到亞洲香港的家。途經4大洲、33個國家,順序為智利、阿根廷、玻利維亞、秘魯、厄瓜多爾、哥倫比亞、巴拿馬、哥斯達黎加、尼加拉瓜、洪都拉斯、危地馬拉、墨西哥、美國、英國、法國、西班牙、意大利、梵蒂岡、聖馬力諾、克羅地亞、波斯尼亞、塞爾維亞、科索沃、黑山、阿爾巴尼亞、保加利亞、土耳其、羅馬尼亞、摩爾多厄、烏克蘭、俄羅斯、蒙古、中國,最後經羅湖回港,需時約9個月至1年。

    Long Way Home

    逢周五更新

西北海岸羅維尼

 

 

  克羅地亞西邊是長長的海岸線,理所當然地吸引無數愛同陽光玩遊戲的國民和旅客。羅維尼 (Rovinj)位於伊斯特里亞半島(Istrian Peninsula),旅遊業是她的經濟支柱,官方指羅維尼是克羅地亞第二大旅遊城市。

 

 

 

  除了陽光海灘,在市內漫無目的地遊走是最佳活動,美麗的教堂、彩色的平房、一望無際的大海、縱橫交錯的石春路,都是拍照打卡的景點。對於香港人來說,羅維尼還有一個朝聖地: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