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2018

360 度飽覽湖景、尋訪比得兔!英格蘭湖區4個洗滌心靈行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J 及 KJ

    TJ 及 KJ

      Long Way Home是一個旅程,兩個80後香港平凡男生添仔 (TJ) 及甘仔 (KJ)在不乘搭飛機的情況下,從南美洲的智利,以陸路及水路回到亞洲香港的家。途經4大洲、33個國家,順序為智利、阿根廷、玻利維亞、秘魯、厄瓜多爾、哥倫比亞、巴拿馬、哥斯達黎加、尼加拉瓜、洪都拉斯、危地馬拉、墨西哥、美國、英國、法國、西班牙、意大利、梵蒂岡、聖馬力諾、克羅地亞、波斯尼亞、塞爾維亞、科索沃、黑山、阿爾巴尼亞、保加利亞、土耳其、羅馬尼亞、摩爾多厄、烏克蘭、俄羅斯、蒙古、中國,最後經羅湖回港,需時約9個月至1年。

    Long Way Home

    逢周五更新

禪行漫步:Rydal 湖邊

 

 

  湖區北面的小鎮 Rydal 開始步行到附近小鎮 Ambleside 的一段小公路Grasmere A591,是湖區一條非常熱門的步行路線,全因路上有 Rydal 小湖大部分時間伴隨著。在車上走著這路會錯過景色,自己步行卻可以慢慢找尋最美的景觀。

 

 

  公路旁設有行人路,設計上比湖水平面高出約兩米,令行人只能遠觀湖景。其實行人路旁暗藏連接落湖邊地方的私家小路,讓遊人可真正近距離感受湖水的一望無際,幸運的話更可以找到開揚的絕美拍照位。私家小路嚴格來說只是由沖積上岸的樹葉及風化後的樹幹跟泥潭堆積而成,所以路況並不平坦兼有落葉枯枝,勇闖私家路的朋友要特別留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