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2019

25個日本遊Bucket List(上):浪漫花海與行山絕境,情侶必去大自然打卡點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9)百名山遠足 ── 白山

 

  白山與富士山和立山並列為日本三名山,海拔為2,702米,是西日本最高的山。白山是白山國立公園的中心,公園橫誇岐阜縣、福井縣和石川縣,佔地47,700公頃。白山山頂萬年積雪,以高山植物的寶庫聞名,同時自古也是信仰之山。

 

難度:★★

體力度:★★

最佳登山月份:7月上旬至10月上旬

所需時間:2日1夜

 

 

 

(圖片取自白山國立公園

 

 

 

(圖片取自白山國立公園

 

10)百名山遠足 ── 宮之浦岳

 

  宮之浦岳位於屋久島,幾乎位於屋久島的中心,是九州最高的山峰,海拔為1,936米。 屋久島四面環海,故宮之浦岳被稱為「海洋阿爾卑斯山」,亦被列入世界遺產範圍。此遠足路線無論難度和體力要求都很高,走畢全程更需時三曰兩夜,不過踏入屋久島這個秘境一定不枉此行,震撼美景包括宮崎駿電影《魔法公主》取境地「白谷雲水峽」和有超過七千年樹齡的繩文杉。

 

難度:★★★

體力度:★★★

最佳登山月份:4月上旬至11月下旬

所需時間:3日2夜

 

 

 

(圖片取自鹿兒島縣觀光聯盟

 

 

 

(圖片取自鹿兒島縣觀光聯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