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2018

In Love with:銀座蛋糕名店Henri Charpentier,戀上栗子蛋糕的幼滑鬆軟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探索

 

  對你一見鍾情,但我可還有一點理智。我想世界那麼大,或者日本其他蛋糕店同樣出色,你只是其中一個吧!同年六月到了名古屋試了三間蛋糕店,有網上Blogger推介的也不敢恭維,也有Tabelog 百名店令人驚喜又好味的蛋糕,而你當然沒有令我失望。

 

或者是不合我的口味,所以名字別提了。

百名店之一Michel Belin,開心果蛋糕內裏配藍莓味忌廉甚為驚喜。朱古力蛋糕有不同層次的朱古力,味道也很出色。

百名店之二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

Henri Charpentier於名古屋的高島屋店。 

令人興奮又心亂的蛋糕櫃。

當然有最愛的栗子蛋糕 。

千層蛋糕 / Mille Crepe,濃濃蛋香和奶香,甜而不膩口感柔軟,叉子一落就乾淨俐落地切開,餘下部份又不會塌下。我見過其他用刀也切不開又會塌下的千層蛋糕,高下立見。

 

《還是覺得你最好 ── 張學友》

一切事情就似一絲苦惱

回看你我的路

是情是愛 是緣是痛

今日我卻竟都不知道

我依然而我竟然

還是覺得你最好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