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2018

【東京賞櫻】打開窗簾就是櫻花海!連日本人也未必知的賞櫻秘地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筆者在又驚又氣之時,房門已打開,看到櫻花在窗前盛開的美景,筆者瞬間就變得「驚」喜萬分!

尾房有一扇弧形大窗,非常光「猛」呢!

弧形大窗右邊日與夜的景致,亦即剛才提及的小斜坡 

在房內嘆這個美景,早上配咖啡,晚上配蛋糕,筆者只想說,夫復何求

酒店附有一個佔地2萬平方米的庭園種了約210棵櫻花17款品種。那怕是同一地方,日與夜不同的味道都令筆者一影再影

櫻花樹下品嘗櫻花料理好浪漫啊!若男朋友在這裏求婚,有女孩子會say no嗎? 

在樓下向上望,一樓沒有開燈那一間就是筆者住的房間,跟櫻花那麼近。文章一開始問賞櫻的三個簡單步驟,住在這房間其實只需「睜開眼睛、起床、拉開窗簾」

取自Google Maps,紅色標記為筆者加上

 

The Prince Sakura Tower Tokyo / 高輪皇家王子大飯店櫻花塔東京

地址:108-8612 東京都港區高輪 3-13-1 (Google Maps

官網:http://www.princehotels.co.jp/sakuratower/ 

訂房小貼士:一般酒店預訂網站並沒有提供「櫻花景」客房選擇,大家可到官網或日本旅遊網站預訂

房價參考(2018年3月下旬平日):

指定「櫻花景」客房,晚上提供「櫻花便當」,二人合共約58,800円(HK$4,400)

雙人客房,二人合共約47,400円(HK$3,500)

樂天旅遊 

 

  除了觀賞櫻花樹海外,還有三個不能錯過浪漫場景,下一篇筆者就會為大家介紹,密切留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