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2020

Pet-friendly:與毛孩留港度假!4間寵物友善酒店,提供貓狗床鋪、專屬菜單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品牌提供

 4/ 提供寵物玩樂情報:W Hong Kong

 

 

  同樣位於九龍站上蓋的香港W酒店都推出了縱「寵」毛孩住宿假期方案,每間客房可接受最多一隻寵物,而套房則可接受最多兩隻寵物,寵物亦只限體重少於15公斤犬隻或貓。除了提供基本的寵物用品如睡床、食水容器、地氈、玩具和零食,亦會於房內廁所設置寵物廁所,門外還會掛上「寶貝寵物登場!」門牌和提供寵物的玩樂情報。

 

  如果想跟毛孩於房內用餐,可預訂「味遊之旅重新演繹」四道菜餐單($688),主人們可享受以高級食材炮製的菜餚,包括北海道帶子、龍蝦濃湯、安格斯牛肉及芒果拿破崙等,以及美酒乙瓶。酒店亦貼心提供令毛孩們趨之若騖的餐單,由大廚親自為牠們炮製主食和垂涎三呎的滋味零食。

 

縱「寵」毛孩住宿假期方案

地址: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

查詢:3717 2000

預訂:wreservations.hk@whotels.com

註:主人需於入住前填妥接受寵物入住協議,如因寵物完成入住後需要進行房內滅蟲及燻蒸消毒,酒店有機會向客人收取額外費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