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20

微醺星期二!$69在中環置地一帶歎cocktail,選擇竟如此多?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Alex

紐約過江龍PDT Bar

 

  PDT bar的意思是“Please Don't Tell”,是紐約知名的地下酒吧,曾多次被評為全球最佳酒吧,深受紐約人的愛戴。它的第二間分店就開在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Mo Bar之中,編輯曾經在Mo Bar內用餐,卻不曾發覺原來「內有乾坤」,裡面還有一間Bar中Bar!到底有多隱蔽?在Mo Bar的大廳走上樓梯,有一個電話亭,原以為只是打卡熱點,原來拿起電話,按下密碼後,電話亭便會變為一個通往PDT Bar的大門!酒吧地方不算大,即使平日去,依然座無虛席。沿用紐約風裝修風格,酒吧牆上掛著仿真的動物標本,揉合復古和現代經典元素,加上酒吧昏暗的燈光,簡直猶如身臨特務電影之中,情調十足。

 

 

  酒吧的Tuesday指定特色雞尾酒是“Fleur D'amour”,一杯漸變黃紅色的雞尾酒上漂浮著一朵清新的雛菊,賣相簡單、優雅。調酒師以氈酒作為基酒,加入接骨木利口酒、洋甘菊糖漿、檸檬汁和西柚汁,容易入口,適合喜歡偏甜酒味的人士。喝酒之餘,酒吧地道的美式小吃也值得一嘗。位於紐約的PDT吧隱身於一件熱狗店內,所以伴酒小吃就是外面熱狗店所賣的。酒吧的米芝蓮兩星級主廚Richard Ekkebus在這裏所做的美式熱狗和炸薯球,當然格外精緻。而編輯最推薦的是近日推出的 Impossible Burger,以素食漢堡製作,味道像真度十足,而且質地更柔軟,其迷你的尺寸讓女士們進食時依然能保持儀態。

 

 

PDT Hong Kong 

指定Cocktail:Fleur D’Amour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地下  

電話:2132 0110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