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020

五星級酒店 Staycation:住行政貴賓海景房歎法國菜、下午茶和黃昏雞尾酒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Daren Cheng、Joanna Chu

 

  於大堂完成Check-in 手續,第一時間上房放好隨身行李。今次編者入住位於55樓層的行政海景客房,因為位置夠高,環境開揚,180度無遮擋面向維港,沿岸摩天大廈的景色一覽無遺;從另一個角度欣賞自己成長的地方,單是看著雲飄飄、渡海小輪來來回回也甚覺寫意。房間面積有42平方公尺,無論牆身、傢俬都以柔和淺黃色作主調,不覺俗氣反而多了份典雅。

 

 

  就算是浴室亦非常闊落,乾淨、企理是最低要求,有兩個洗手盤、大浴缸、淋浴室、坐廁,提供的毛巾充足,基本設備齊全。酒店準備的沐浴套裝選用品牌「上海灘」出品,無論是包裝和香氣都充滿著東方情懷。

 

  除了有水果盤、士多啤梨朱古力和熱茶迎賓,近黃昏時段還有「開床服務」,酒店會送上幾款輕怡美點,把燈光調暗和舖好被單,有需要還可要求更換合適高度的枕頭,服務十分貼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