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2020

上環排長龍泰菜店:全新午市菜單,必試惹味泰北咖喱牛金麵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Samsen

  甚有鑊氣的炒金邊粉、香濃順滑的泰式奶茶,JJ Market 必吃的消暑椰子雪糕……到泰國旅行總離不開食,地道泰菜每每讓人垂涎三尺。雖然有消息指泰國將於7月解禁,但為人為己還是靜待疫情真正緩和再計劃外遊吧!

 

  要滿足泰菜癮並不難,上環人氣食店Samsen 泰館最近正式於午市營業,食客們不用擠在晚間苦等。餐廳精選一系列地道菜式放進午市菜單,囊括3款小菜及8道主菜,仿如置身曼谷、清邁街頭品嘗地道泰菜!

 

 

  餐廳陳設絕不馬虎,採「下舖上居」建築風格,開放式大門、以瓷磚鋪砌而成的地板和橙黃色櫥櫃,店內放滿多件由創辦人Adam Cliff 和Bella Kong 搜羅的復古海報及模型,每項細節都讓人聯想到舊泰國風情。

 

泰式紅咖喱魚餅 $108

 

  悶熱的天氣食欲不振,需要來點辣打開味蕾!經典的街頭小食泰式紅咖喱魚餅香氣撲鼻,吃起來鬆化有彈性,兼有豆角的脆口,佐以醃黃瓜及香辣沾醬,酸酸甜甜胃口大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