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5/2020

尖沙咀注目餐廳:西班牙頂級烤爐烤出外脆內嫩牛扒!開揚維港靚景伴吃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Joanna Chu,Harbourside Grill

  來到主角,餐廳精選獲美國農業部USDA認證Creekstone Farms 的肉眼扒和Snake River Farms 的西冷扒、阿根廷的西冷扒及日本鹿兒島和牛西冷扒,還提供來自英國乾式熟成的牛柳扒、T 骨牛扒和牛肋扒等,選擇之多相信不會令「牛魔王」失望。

 

美國肉眼扒 350g $388

 

美國西冷扒 300g $488

 

  編者就偏好肉質軟嫩味美、牛味香濃的美國西冷扒,比肉眼脂肪較少,不會太肥膩,幼嫩中帶少許咬口。配上伴碟以油封蒜、洋葱蓉和Espelette 辣椒混和的牛油,格外惹味。

 

反烤蘋果撻配酸奶油 $158

 

  最意想不到是作結的甜品亦同樣充滿驚喜!未見其物已聞到其香,經典甜品Tarte Tatin 選用新西蘭Braeburn 蘋果,經糖煮的蘋果和肉桂條鋪在撻皮上,配上法式酸奶油享用,口腔滿是蘋果和肉桂香,讓編者回味良久。

 

Harbourside Grill

營業時間:12 pm - 10:30 pm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4樓OTE 401號舖

電話:2619 91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