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5/2020

尖沙咀注目餐廳:西班牙頂級烤爐烤出外脆內嫩牛扒!開揚維港靚景伴吃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Joanna Chu,Harbourside Grill

  總廚Armand Sablon曾於法國米芝蓮3星餐廳L'Auberge de l'Ill 任職,並先後於倫敦多間主流酒店任職,而Harbourside Grill 以糅合新派法國烹調的燒烤為主,更引入西班牙頂級烤爐Josper Grill,烤爐最高可達200度高溫,烤出來的肉,肉質外脆內嫩同時保留原汁原味。

 

香煎帶子配脆皮豬腩肉、咖喱椰菜花蓉、酸豆及金葡萄乾 $218

 

  厚身味濃的北海道帶子煎得兩邊金黃,配上經慢煮12小時的豬腩肉,再放入烤爐令肉皮變得香脆,加入忌廉、牛油和咖喱等煮成的咖喱椰菜花蓉,伴以酸豆及金葡萄乾來添口感,中和豬腩肉的油膩感。

 

四季豆西洋菜沙律配松露大蒜蛋黃醬及榛子仁 $138

 

  甫上碟即散發出松露香;以松露大蒜蛋黃醬混合四季豆,再加入新鮮西洋菜、熟成24個月的巴馬臣芝士碎片和烘烤榛子仁,味道匹配亦富層次感,酸酸甜甜極為開胃。

 

鱸魚配薯蓉及法式龍蝦湯 $328

 

  墊底的薯仔壓碎至略成薯蓉,卻仍保持點點口感,而且滲著陣陣牛油香,再放上香滑鮮嫩的鱸魚和龍蝦鉗,進食時記得沾上香濃法式龍蝦湯,啖啖鮮美。

 

炭燒椰菜花配香菜、榛子仁及薄荷醬 $188

 

  取椰菜花最鮮嫩的部分炭燒,綴以香菜和烘烤榛子,加上薄荷莎莎醬,清新之選令人一口接一口。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