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20

微醺的情人節:帶她到隱密酒吧,走入被繁花包圍的賞鳥小屋!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Daren Cheng

 

  看著酒單上琳瑯滿目的雞尾酒,很多男生也不知道該給自己或女伴點甚麼,不如参考酒吧經理Hungie Fong 的推介!

 

  為配合打造成繁花包圍的賞鳥小屋,他與分子調酒大師Antonio Lai 帶來兩杯以雀鳥命名的特色雞尾酒。

 

For Her:

 

Sialia  $130

 

  「Sialia」名字源於「青鳥」(Blue Bird)的學名。雞尾酒向經典的Ramos Gin Fizz致敬,由Absolut Elyx伏特加、松子酒、冧酒、黑麥芽糖漿、檸檬汁、青檸汁、忌廉、蛋白、蘇打水調製。綿密挺身的蛋白泡泡撒上黑麥芽粉,味道冷冽清新,滲透著森林氣息,絕對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For Him:

 

Little Robin  $140

 

 

  以威士忌為基調的「Little Robin」取名自英國常見的知更鳥 (Robin Redbreast),是一杯利用Redbreast 12年愛爾蘭單一蒸餾威士忌、蘑菇酒及Amaro利口酒製成的雞尾酒,暖烘烘的香氣層次分明,讓客人沉醉於熱戀的氛圍當中。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