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2020

那些年的美味回憶:Amaroni’s 旺角新店,於「藝術館」中品嘗經典美式意菜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新店餐牌稍稍有別於總店,一道道經典如意式肉丸三文治、野莓雞肉沙律、經典千層麵、 傳統意大利甜品Tiramisu等依然有供應。

 

野莓雞肉沙律 $135 Regular / $255 Grande

 

  鮮嫩雞肉配新鮮蔬菜、士多啤梨、啤梨片、焦糖核桃及菲達芝士,拌入紅莓油醋汁,清新開胃。

 

經典千層麵 $152 Regular / $256 Grande

 

  千層麵最怕太濕,麵皮過軟易散。番茄肉醬酸甜比例平衡,入口不會太油膩。

 

意式甜卷 $68 Regular / $92 Grande

 

  在香港不易吃到的經典意大利甜品—獨家自製小意大利甜卷,在酥脆的外皮內填滿香甜濃醇的Vanilla 醬、朱古力碎片和櫻桃利口酒,口感與味道皆具層次感。

 

招牌意大利芝士蛋糕 $78 Regular / $130 Grande

 

  浸泡在咖啡酒和濃縮咖啡的手指餅乾、堆疊上意大利香料製成的獨家甜醬、濕潤濃郁的蛋糕,灑上可可粉與黑朱古力碎片,是經典的Tiramisu 滋味!濕潤濃郁的口感在嘴裏化開,令人難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