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2019

Last Minute:還沒訂好餐廳?6間最有情調餐廳推介,聖誕節約會吧!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3/ 眺望維港燈飾:Morton’s Steakhouse

 

  想傳統一點到情調扒房享受蠋光晚餐,編者就推介位於尖沙咀喜來登酒店的Morton's the Steakhouse,可一邊觀賞維港夜景,一邊享用美酒佳餚,佳節有甚麼比這更滿足?

 

 

  聖誕套餐可選擇多款經典人氣頭頭盤,例如龍蝦湯、珍寶蟹餅、特級珍寶蝦洛嗲,另外亦有更奢華的口味選擇,包括香煎鵝肝配蘋果醬或豐盛的焗莫爾頓海鮮拼盤(另加$50)。

 

 

  令人食指大動的牛扒接著登場,主菜可選雙人分量32安士厚切帶骨肉眼牛扒(另加$200)、10安士厚切西冷牛扒及8安士免翁牛柳「奧斯卡」配蘆筍及鮮甜蟹肉。若想一嘗冬日海鮮,便不可錯過重達2磅的焗原隻波士頓龍蝦!此外只需$180,便可為主菜加配一份香煎鵝肝,將美食享受昇華。

 

 

  令人垂涎的主菜可配上芝士松露炸薯條、炒野菌和煙肉乾葱炒小椰菜等經典配菜,最後以甜品拼盤或莫爾頓經典焗暖心朱古力餅寫下完美句號。

 

日期:12月24、25及31日

收費:$880 /每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20號喜來登酒店四樓

電話:2732 2343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