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2019

自在工作‧遊:舒適酒店加上地道風情,成就不一樣的上海公幹之旅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窩心的人情味

 

  對出trip比較頻密的人來說,其實早已不在乎酒店外在裝修,或是花俏的打卡點,反而更重視一個舒適的休息環境。剛剛出社會工作,有出trip的機會總會好好把握,亦希望入住豪華酒店,用公數享受美食、遊玩;但經歷幾次公幹後,便已疲累不堪,寧願找個熟悉的酒店,見完客開完會,便回到屬於自己的舒適空間。四季酒店的經理告訴我,喜歡這裏的客人總會一住再住,因為酒店的特別之處在於人與人之間的connection,每個員工都會盡力記得所有客人的名字,也會用心在細節上讓客人找到家的感覺。

 

 

  雖然同一番說話可能在其他酒店也聽過,不過這次編者就親身體會到。每次回到房間時,都會有驚喜之處,正如四季之名,桌上總會擺放當季的水果和當季花卉擺設。趕著出門而亂放一整桌化妝品都會被排列整齊;耳環、首飾,會被放入飾品盒,避免遺失;眼鏡和iPad下,會擺放眼鏡布。就像有小精靈靜靜的在每個細節上為你打點,讓你感到溫暖。難怪即使區有不少新酒店開業,客人還是一而再回到這裏。

 

 

  廚師特意為客人炮製的上海煎餃,這份早餐冒著蒸氣,還散發著窩心的暖意。

 

上海四季酒店

地址:靜安區 威海路 500 號

參考價格由 CNY 1,260起

尊貴特級房 | CNY1,800

尊贵豪华房| CNY1,440

 

Credits

Video Editing/Kelvin Lam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