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2019

自在工作‧遊:舒適酒店加上地道風情,成就不一樣的上海公幹之旅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最近跟朋友談起business trip,大家都不約而同說去得最多的,是上海!這個與香港只有幾小時機程的大城市,有許多酒店,有許多景點,怎樣為自己安排一個既順暢又有休閒感的工作之旅?有甚麼酒店配套和景點,能討好老闆、客人和自己?編者最近有個心儀選擇。

 

  在上海的酒店多不勝數,要數華麗的有位於外灘的華爾道夫酒店、半島酒店,可是每晚高於2,000元人民幣的房租,怕老闆投訴!一些新式的酒店,價格較相宜,裝修特別,卻又怕不夠大體,不合老闆和客人的眼緣。編者心儀之選是上海靜安區的四季酒店,無論品牌名聲、裝修氣質和合理的房租都十分適合商務旅行。

 

 

    編者今次受酒店邀請親身體驗各項設施。先從酒店的裝修和設施看,無論是大堂、走廊抑或房間的格局,都沒有誇張的擺設與裝修,卻讓人感到舒適、大方。

 

 

  編者入住的是尊貴特級房,房間、浴室、衣櫥間都極具空間感,室內設計也是大方而穩重,房間內還有敞大書桌,出差要為老闆張羅訂房,這是好選擇。

 

 

  至於自己和其他同事就可以入住這間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的四季行政套房,室內設計和配套未算奢華,感覺卻很homey。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