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2019

Taste of Beauty:相約在深秋,與閨密來一場以護膚美肌為主題的午後約會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5/ 裏裏外外激活維他命C:Royal Plaza Hotel X Elizabeth Arden 

 

 

  帝京酒店的Lion Rock 聯乘紐約護膚品牌Elizabeth Arden,以其全新產品「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為靈感,推出閃耀煥亮下午茶,選用含有豐富維他命C 的食材注入精緻鹹甜茶點中。

 

 

  鹹點有近年深受追捧的Superfood 藜麥,當藜麥遇上厚厚的吞拿魚及嫩脆京水菜,以牛油撻底盛載,便是開胃又鮮味美點。龍蝦青瓜多士選用美國的波士頓龍蝦拆成厚肉,混合爽脆的青瓜沙律,再鋪滿在烘脆的多士上。巴馬火腿肉質柔軟,大廚今次棄用傳統的哈密瓜或蜜瓜,反而想到用藍莓及士多啤梨等組成的雜莓,襯托出巴馬火腿的鹹香,新鮮感十足。

 

 

  甜點同樣出色,西柚白芝士慕絲挑選鮮甜多汁的西柚製作,底層配以白芝士慕絲及海綿蛋糕層層相間,除了層次豐富,亦能中和西柚的酸味,酸甜恰到好處。一提起維他命C的食物必定會想起檸檬吧!微酸的檸檬杯子蛋糕混合香草牛油忌廉,吃起來一點也不膩。還有黑朱古力香橙慕絲蛋糕,內藏香橙黑朱古力幼滑慕絲及鬆脆餅底,陣陣橙香味道清新,令人忍不住一吃再吃。

 

 

  下午茶的兩杯冬日特飲亦是亮點,分別有Berries Latte 及Golden Hazelnuts,前者是厚厚的熱牛奶配上士多啤梨及紅桑子打成的果蓉,粒粒果肉口感豐富。後者是金黃色的氣泡酒加入榛果風味,再以橙皮及檸檬皮裝飾,味道清新怡人。

 

 

  凡於推廣期內,客人凡惠顧兩位用套餐,可獲Elizabeth Arden 黃金導航逆齡修護膠囊體驗裝乙份。

 

Lion Rock X Elizabeth Arden 閃耀煥亮下午茶

供應日期:即日至2020年1月5日

價錢:$508 / 兩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3樓

查詢: 2622 6167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