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019

Date Night in HK:來一場老派約會吧!日本過江龍扒房落戶香港之巔,飽覽山頂夜景兼嚐日山A5 和牛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在這甚麼都要講求快的時代,約會也變得粗疏,離不開吃飯、看戲,連調情也留於訊息層面。老派約會中,為女士拉椅子、開門的事,說起來是小動作,卻是每女士們覺得自己受寵的時刻。

 

  最近日本過江龍扒房37 Steakhouse & Bar 落戶香港之巔,佔地7000呎,假日邀約另一半乘坐纜車,飽覽山頂夜景兼嚐日山A5和牛,來一場老派約會吧!

 

 

  主餐廳空間寬敞,由國際知名設計師森田恭通打造,將橡木、黃銅和牛皮元素融入餐廳空間,讓賓客置身於輕鬆溫馨的氛圍用餐。以落地玻璃營造開揚景觀,無論日夜皆能飽覽香港島絕佳景色。

 

 

  香港店將繼續採用日本老字號、頂級肉類供應商「日山和牛」日山和牛以其豐富的大理石油脂花紋聞名,油花綿密均勻,肉味濃郁、脂香四溢。以西班牙國寶級烤爐Josper Grill燒烤,保留食材原味和肉汁,豐富味道及口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