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2018

醉翁之意不在酒!無論是否愛酒人士也會喜歡的聖誕禮物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年尾多慶祝活動,無論到長輩家作客,抑或和朋友開Party,都少不了小酌幾杯,所以編者就精選了5款設計精美、適合送禮的酒,無論收藏還是一起暢飲都很不錯!

 

Read more:Party Wines:聖誕派對應該帶甚麼酒?按顏色區分,選擇最適合你的波爾多葡萄酒

 

軒尼詩X.O 2018年限量珍藏版酒瓶 $2,250/700ml

  酒瓶由世界知名設計大師Marc Newson設計,以流暢線條重塑經典的白玉霓葡萄酒樽,並以細膩雅致的玫瑰金色點綴瓶身,宛如現代的建築作品。

 

 

黑桃A Deux Bouteilles禮盒 $7,800

  禮盒以金色和粉色為主題,把品牌最具代表性的「黃金香檳」和「粉金香檳」嵌入華麗的黑色精製木盒中,感覺奢華。粉金香檳又被稱為「世界最佳玫瑰香檳」,由全人手釀製,於最後混合過程中加添了15%的紅葡萄酒,增添不同的口感和果香。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