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2018

甜滋滋的冬日:番薯控不能錯過的3款日本蜜芋甜品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一到冬天,就想起熱哄哄的烤番薯,香甜棉密的口感,吃一口已經覺得很幸福。不只熱食,iCREMERiA更推出了一系列來自日本的蜜芋甜品,有雪糕、新鮮蜜芋、蜜芋卷等,讓這個冬天充滿甜甜的滋味。

 

  日本蜜芋雪糕以來自日本宮崎縣的蜜芋製造,直接把新鮮收成的蜜芋製作為蜜芋 蓉加入雪糕。淡淡的蜜芋香,在口內散發出甜而不膩的味道。雪糕更配上來自日本的傳統小食大學芋,是炸熟後的蜜芋再包上蜜糖外層和黑芝麻,最後加上蜜芋醬及脆脆,口感層次豐富!

 

日本蜜芋雪糕 $68

 

  新鮮蜜芋放入iCREMERiA特製的機器密封烤焗一小時,出爐時會滲出芋蜜,香氣樸鼻,味道香甜。想甜道再豐富點,就要試焦糖蜜芋,在烤蜜芋表面加上焦糖,引發蜜芋的香甜。

 

日本烤焦糖蜜芋 $48

 

  日本蜜芋卷以軟綿原味卷蛋包著蜜芋蓉,口感如忌廉般軟滑,吃到蛋香及蜜芋香 甜的味道。

 

日本蜜芋卷 $58

日本蜜芋迷你輕食 $58

(名店坊分店獨家供應)

 

  如果想一次過品嚐日本蜜芋的所有甜品,就不能錯過限定的日本蜜芋午後輕食,有齊日本蜜芋雪糕、日本蜜芋卷、香脆大學芋,另加上紅豆及白玉丸子和自選飲品,是不錯的下午茶喔!

 

日本蜜芋午後輕食 $128

(朗豪坊分店獨家供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