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2018

Weekend in Shenzhen:親試中國首間Hard Rock酒店,音樂博物館中「過夜」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Daren Cheng, Hard Rock Hotel Shenzhen

 

  深圳Hard Rock Hotel 去年於觀瀾湖開業,由香港建築師林偉而及其團隊負責設計,香港暫時亦只有一間位於蘭桂坊的Hard Rock Café,要一嚐「過夜」滋味還是要北上。

 

 

 

  抵達酒店,第一時間當然是先去Check-in!大堂牆身掛滿紅色Fender 電結他,紀念當年Eric Clapton 送贈給Hard Rock 第一枝收藏品,從此成為品牌標記。 

 

 

  不止大堂,酒店總共有160件收藏品,除了結他,還有黑膠碟、演出服裝,包括Michael Jackson、Lady Gaga、Rihanna 等巨星。

 

 

 

  音樂固然是Hard Rock Hotel 的靈魂,而另一個就是創辦人著迷的美式漢堡。脆香煙肉配上半溶芝士,加上兩面烤得金黃的麵包,不難明白品牌如何俘虜跟隨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