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9/2018

中秋Chill Drink:4間醉人露天酒吧,在滿月下吹著海風嘆杯香水雞尾酒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2/ Angel & Devil 

 

  除了維港景色,喜歡玩味十足的你就別錯過了位於九龍觀塘Club East洞天4樓的這間酒吧。雖然沒有海景,但噱頭就十足,喜歡香水與酒的你們一定十分歡喜。今次它和時裝及香水品牌John Varvatos聯盛,為此創作出切合3種香水配方的「Your Own Artisan」雞尾酒系列。調酒師Osman根據「Artisan」的法式柑橘味、「Artsan Blu」的清新和味道多樣的苦橙及「Artisan Pure」的夏橙為靈感,為此系列雞尾酒蒙上了充滿自然氣息的薄紗。

 

Your Own Artisan Cocktail Series

Artisan

 

  Artisan 是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香水,基酒是威士忌,以香橙、柚子等襯托法式柑橘的主題。

 

Artisan Blu

 

  Artisan Blu 是Artisan 香味的變奏,基酒是香味清淡卻口感獨特的伏特加,再以苦橙搭配羅勒的清新味道。

 

Artisan Pure

 

  以墨西哥哈拉帕翠綠山脈為靈感的 Artisan Pure同樣充滿柑橘氣息,因此特別選用果味的白蘭地為基酒,再加入小荳蔻、檸檬汁配料,感覺純淨自然。 

 

read more:

漫遊京都:在宇治街角的咖啡店,發現這瓶雅致的抹茶特飲!

Weekend in Macau:跟編輯走入亞洲首間Café de Paris Monte-Carlo,品嚐異國滋味

 

Angel & Devil

地址 | 觀塘駿業街58號Club East洞天4樓

電話 | +852 3103 3808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