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2018

Skipping Breakfast:假日睡到自然醒,賴床過後的4個Brunch提案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4/ Conrad Hong Kong

 

 

  最後一個提案是留給喜歡西餐的朋友,港麗酒店連接兩所餐廳的酒吧Pacific Bar將搖身一變成為自助餐桌,成為廚師們現場製作的展示台。

 

 

  一系列琳琅滿目的誘人食物亦源源不絕供應,包括新鮮豐腴的日式壽司和刺身、香嫩烤肉、濃香芝士典藏、中式精選美點以及海鮮冷盤。

 

而於意粉專區,廚師即席烹調賓客自選的手造意大利粉和配菜,嚐盡熱辣辣滑溜彈牙的意粉。

 

  而「驚喜餐車Brunch of Surprise」更會遊走場內,精選最新鮮當季食材,為賓客呈上時令美饌,例如水煮上等德國白蘆筍、法式蘑菇紅酒燉雞、鮮雜莓配鮮奶油等美食。

 

Sunday Brunch on The Eighth

時間:逢星期日(早上11時至下午3時)

價錢:$838 / 每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 15號置地廣場5及6樓

查詢:2822 8801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