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2018

Skipping Breakfast:假日睡到自然醒,賴床過後的4個Brunch提案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2/ Fumi

 

 

  放題必位列港人開餐三甲,即使是壽司All You Can Eat,Fumi亦堅持以築地及其他日本縣市新鮮空運的漁獲,配以新潟縣產的米握製壽司。

 

 

  除了有6款小食,還附有4款串燒及由大廚發辦雜錦天婦羅,餐廳自家製作的免治雞肉棒選用南部雞,肉質嫩滑,入口軟腍。

 

 

  任食的12款壽司選擇有鯛魚、油甘魚、深海池魚、三文魚、北海道帶子、左口魚、甜蝦、吞拿魚、高知縣四萬十川產鰻魚、加州卷、日式雞蛋卷,以及香蔥碎吞拿魚腩卷。

 

  此外,只需每位另加$128,便可享用朝日啤酒、三得利啤酒、大門 X 文純米吟釀及汽水free flow。

 

周六All You Can Eat sushi brunch

時間:逢星期六(早上11時30分至下午3時)

價錢:$450 / 每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中環德己立街30-36號蘭桂坊加州大廈6樓

查詢:2328 330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