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2018

Skipping Breakfast:假日睡到自然醒,賴床過後的4個Brunch提案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假日的美好,在於早上我不再被鬧鐘叫醒,而是睡到自然醒,賴著床上玩手機,才緩緩步出睡房梳洗。不需要一口咬麵包,一邊追趕快要開走的巴士,在熙攘的香港慢下腳步,享受一個愜意brunch time。

 

1/ Club Albergue 1601

 

 

  說起西班牙菜,第一個想到就是Tapas!Club Albergue 1601推出「16道菜西班牙小紅蝦主題Brunch」,當中12道為Tapas,用上來自西班牙的小紅蝦巧手創作,肉甜而脆。

 

 

  怕Tapas份量太少?套餐過可無限添加3款人氣招牌菜式,包括烤乳豬釀飯、海鮮意大利飯和黑椒薯蓉 ,最後還有甜品拼盤。

 

 

16道菜西班牙小紅蝦主題Brunch

時間: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中午12時至下午3時)

價錢:$388 / 每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食通天11樓1105號鋪

查詢:2573 3344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