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8/2018

Autumn Dessert:明月下吃一口團圓,最值得入手的新派中秋月餅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Jessica Chu

10/ Gaucho

 

  阿根廷扒房Gaucho的海鹽焦糖月餅是將餐廳最受歡迎的海鹽焦糖芝士蛋糕變成月餅,融合海鹽焦糖和蓮蓉、雞蛋及金黃糖漿等傳統月餅材料,口味獨特。

 

海鹽焦糖月餅禮盒 $308

 

11/ Valerie Pastry

 

  網上餅店Valerie Pastry與黃柏高的餐廳品牌設計師Fay Sze合作,推出四周年限量特別版首飾盒月餅「花間小兔」珍藏禮盒,有宇治抹茶及流心奶黃月餅,禮盒宛如珠寶首飾箱,賣相精緻。

 

Valerie Pastry花間小兔(九件裝)$368

 

12/ 8度海逸酒店

 

  8度海逸酒店的鮮鳳梨奶黃蛋黃月餅使用新鮮菠蘿製作,一絲絲菠蘿纖維豐富了月餅的口感,配合香甜的雲呢拿奶黃及惹味的鹹蛋黃精心炮製,令清新果香更見完美平衡。

 

鮮鳳梨奶黃蛋黃月餅 $30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