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2018

Weekend in Shenzhen:走進極簡主義的黑白Café,享受不一樣的懶洋洋下午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Daren

 

 

  這間Café是BW黑白咖啡館,位於深圳福田。從門口望去,設計和裝潢極為簡單,只黑白啡三色。推開門進入後,黑白相間的佈置,在加上一個木製的大書櫃,為原本Normcore的風格注入些夏季氣息。和其他咖啡館一樣,你可以隨意找位置享受你的咖啡,不一樣的是,你也可選擇坐在吧台處,一邊和咖啡師聊天,一邊看他為你調製咖啡。

 

 

  咖啡館的樓底很高,分上下兩層。沿著樓梯上,可見到一排排的黑白牆櫃,每個櫃裏都放有咖啡杯和不同的啤酒等,喜歡照相的你不妨停下腳步,留張倩影。樓上的感覺樓下的大不同,只有黑白兩色的搭配令主題更加突出。落地玻璃窗的採光度很好,空間也很大,非常舒適。所謂細節決定成敗,抬頭望望,一個個咖啡杯型的燈是個亮點,細看還有一個很可愛的裝置藝術在半空。

 

 

diva20180730bwcafe08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