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18

日本白桃下午茶、獨角獸雪糕馬卡龍!4款今夏必試的消暑甜品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在食慾不振的炎夏,吃一口清涼的甜點絕對是最佳的消暑良方。吃一口軟滑的雪糕,再喝一口冰凍的梳打,暑氣全消,透心涼呢!不過甜品糖分高,為了體重著想,當然要食最美味的,才對得住自己。

 

  因此,今次就為大家精選了4款夏日甜品,有當造的水果茶點、雪糕、蛋糕、飲品等,一起用美食趕走熱浪!

 

日本白桃下午茶

 

  由Dining at Murasaki和Fruit Master合作的白桃下午茶有11款鹹甜點,其中4款甜點都是用上日本和歌山的白桃所做,味道清甜滋味。其中分子料理白桃珍珠最有驚喜,一咬即爆,品嚐到美味的白桃汁。

 

 

 

  食完下午茶,更會獲贈一個由Fruit Master送出的白桃,可以帶回家慢慢食。

 

 

日本白桃下午茶

地址: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55號信和廣場UG層8號舖

時期:即日至8月26日

時間:星期六、日 15:00~17:30(需預早3日預約)

價錢:每位 $238 (*另收加一服務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