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7/2018

第一位不是日本!《Lonely Planet 孤獨星球》2018 亞洲最佳旅行地排行榜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想深度旅遊,體驗做背包客的旅程卻無從入手?帶一本《Lonely Planet 孤獨星球》跟你去流浪吧,再冷門的地方都可以找到!

 

  最近它發佈了10大亞洲最佳旅行地評選,東南亞豐饒多變的自然景色以及宗教信仰,就是吸引旅客遊歷亞洲的原因。

 

 

  獲選第一位是「釜山」,這個海灘度假勝地薈萃了風景、文化和美食的精華,作為韓國第2大的城市,提供五花八門的活動足以讓所有旅行者心滿意足,登山游寺、泡溫泉,抑或是在韓國最大的魚市場大嚼肥美的海鮮。

 

Read more: 【初夏花見】遊釜山,細味胡同中的咖啡店

 

  而港人喜愛的日本、泰國城市當然也有上榜,按下一頁查看完整排名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