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2018

Weekend in Shenzhen:午後走進La Moda,在鮮花包圍下品嚐咖啡、甜品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CWing Li

 

  咖啡店的飲品和甜品都會用鮮花伴碟,賣相就如一件件的藝術品,實在不捨得吃。編者點了桃花源記和樹莓馬斯卡邦尼乳酪蛋糕,不只賣相精緻,就連名字也很有意境。

 

桃花源記 $158

 

  桃花源記是先把熱的特濃咖啡倒在蜜桃冰上,然後再加上西瓜奶,充滿花果香味,不會太甜,但價錢就有點貴。

 

樹莓馬斯卡邦尼乳酪蛋糕 $95

 

  蛋糕混合了開心果仁、忌廉芝士和紅莓醬,口感層次豐富,味道清新好吃。

 

  食飽飽當然要拍照,餐廳有多個影相位,無論是充滿熱帶風情的梳化位,還是吧台、霓虹燈牌下的鮮花區都很好拍。

 

 

La Moda

地址:萬象天地里巷L1層NL167號舖

交通:地鐵1號線高新園站A出口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