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18

【法國五月】Le French GourMay x 紫Murasaki-驚喜日法fusion菜式!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要談及香港人喜歡的菜式,日本菜絕對位列榜首!即將展開的法國五月美食薈,今年以南法地區包括普羅旺斯X 阿爾卑斯X蔚藍海岸大區(Provence-Alpes-Côte d’Azur)為重點,依舊跟不同食府帶來法國菜式,其中最值得留意的一間,就是日本餐廳-紫Murasaki,當中的菜單讓大家可以一嚐日法fushion菜式!

 

  今次紫Murasaki與法國五月美食薈聯乘的menu一共有6道菜,用上南法地區的食材,加上日式的烹調方法,令菜式更加有驚喜。而餐廳亦特意推介普羅旺斯玫瑰酒,令大家可以一邊品嚐美食一邊呷著南法的氣息。

 

北海道帶子沙律

 

  當中除了有肥美帶子刺身,亦配有蟲草花,雪耳,黑木耳,日本柚子醋汁 和餐廳最拿手的pop candy,口感清新。

 

蝦濃湯

 

  濃郁的蝦湯配上日式自家製豆腐及舞茸,非常鮮味。

 

甘鯛魚鐵板配番茄莎莎

 

  有熱油燙過魚鱗,令魚鱗灼至脆口,與鮮嫩魚肉配上番茄莎莎,口感豐富。

 

西斯特隆羊柳配釀炭味薯蓉,意大利青瓜,日本甜麵豉

 

  來自南法的西斯特隆羊柳產量不多,肉質嫩滑,配上炭味薯蓉,非常特別。

 

鵝肝香橙意大利燴飯配脆香橙 

 

  入口即融的油香鵝肝,配上清新的香橙,令燴飯味道更平衡,香濃而不膩。

 

露珠鮮果珍珠配山桃冰沙

 

  藏著果汁的Popping candy配上冰凍的沙冰,一口就充滿果香。

 

Le French GourMay X 紫Murasaki

套餐價錢為港幣880元另加一服務費

普羅旺斯玫瑰酒價錢為港幣628一枝

地址: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 255 號信和廣場 UG 層 8 號鋪

電話:2817 8383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