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2018

A day in Hokkaido:沉醉於北海道的純粹、無添加的下午茶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北海道冬天的夢幻雪景、或者春天一望無際的花田,分明的四季帶來的迷人景色,總不會讓人厭倦。這片潔淨的土地除了孕育出豐饒物產外,亦是美肌品牌的誕生之所。

 

 

  HABA源自日本北海道,承襲了當地的純淨天然風,產品皆以溫和無添加為主,堅持選用優質的成分。最近更與帝京酒店餐廳酒吧Lion Rock,合作打造純‧ 北海道下午茶。

 

 

櫻花漬明蝦伴草莓

  切至細碎的鹽漬櫻花,與鮮蝦輕醃後焗製,連同熊本草莓粒一同以牛油撻盒盛載,帶來多重質感。

 

北海道帆立貝雲丹燒

  於軟嫩的帆立貝上塗上海膽醬,用火槍炙至僅熟,倍增鮮甜味道。

 

 

北海道蜜瓜慕絲

  大廚以北海道蜜瓜果蓉混合忌廉做成清甜而幼滑的慕絲,中間是蜜瓜果醬,外面以白朱古力包裹而成。

 

番薯燒

  經典日式甜點番薯燒,將番薯壓成蓉後混合雞蛋、蜂蜜、麵粉等,搓成番薯的外型再焗香,灑上可可粉後更逼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