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2018

【藝術三月】欣賞展品後,在這家餐廳品味意式藝術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3月向來是個充滿藝術氣息的月份,要近距離觀賞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品,尖沙咀都有選擇,看完還可到餐廳細味精緻如藝術品的菜餚。

 

  馬哥孛羅香港酒店將於3月23日至26日化身海港城「Harbour Art Fair」大型藝術博覽會場地,酒店12樓全層共60間客房將化身當代藝術空間,匯聚超過50間韓國及亞洲畫廊,展出超過100件當代藝術品。

 

 

  主辦單位更首次將其中兩間客房變身成「15.16 ARTY Room」,展示多個不同藝術主題場景,在欣賞之餘更可隨意動,打卡拍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