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2018

【浮潛必備】3件法寶加3個Tips 讓你盡情探索海底世界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網上圖片

  陽光海灘有誰不喜歡?潛入海裏,見到色彩斑斕的珊瑚、魚群後,平時壓抑的感覺立即踪影全無。近年,浮潛逐漸成為都市人放鬆身心的一項大熱運動。只要備齊這三件法寶,加三個Tips,一個短短的假期,足以令你充滿能量。

 

      read more:【編輯帶你去】菲律賓最美海島 浮潛尋找小丑魚和巨蚌

 

1/ 潛水鏡和呼吸管

 

法寶

 

  潛水不同游泳,在選購潛水鏡時,記得選擇套鼻的款式,以免鼻子入水。而呼吸管分乾式、半乾式和濕式呼吸管。前者比起後者在呼吸管頂端設計上有些不同,起到一定防水作用,比較適合初學者,但價錢也相對高點。而濕式呼吸管頂端是開放的,可以進水。

 

Tips

 

  潛水鏡易起霧,不想矇查查睇海底世界?除了洗手液、眼鏡藥水之外,口水幫到你,雖然將口水塗在潛水鏡面內有點不衛生,但絕對快捷、方便和有效。再者,下水後,不要挑戰在水里說話,記得咬住呼吸管,水就不會跑進你的口裏。 

 

乾式呼吸管

濕式呼吸管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