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2018

【周末推介】以清新美點迎接春日!望住維港海景嘆日本橘子下午茶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天氣回暖,最近的周末節目都離不開去賞花拍照或郊外野餐,享受春日的陽光。如果不想去戶外,筆者就推介你到Le188∘餐廳及酒廊一邊俯瞰維港美景,一邊品嚐來自日本的凸頂柑下午茶!

 

 

  凸頂柑Dekopon被譽為世界中最貴、最好味水果之一,入口多汁香甜,果香十分濃郁,果肉偏向結實,口感十足,但盛產期十分短,只限於二月底至三月。

 

  主廚把凸頂柑加入不同的甜點中,包括加入Dekopon鮮搾果汁的朱古力蛋糕,甜中帶酸;加入Dekopon果肉的杏仁雲呢拿果撻,口感層次豐富;加入Dekopon的芝士蛋糕及奶凍,口感清新,多吃也不膩。

 

  美食以外,當然不少得美景。Le188∘餐廳及酒廊位處於酒店頂層,三面落地玻璃可以飽覽維港美景,並設有戶外空中花園,是欣賞日落的好地方,今個周末一於約情人或朋友去享受一下。

 

 

日本橘子Dekopon下午茶套餐

地址:北角油街23號港島海逸君綽酒店41樓(港鐵炮台山站A出口)

價錢:$398/2位(透過網上商店預購,可享79折)

日期:2018年3月的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3pm-6p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