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2018

【Floral-Inspired】把初春芬香帶到餐桌上,一嚐花香滿廊下午茶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捱過寒冬,終於可以收起毛冷大衣,一場春雨一場暖,百花開得奢靡,成為春日的主角。藉繁花盛放之際,香港朗廷酒店及高級香薰品牌Cochine 聯手呈獻花香滿廊下午茶,將初春芳香從庭園帶到餐桌上。

 

 

  Cochine 最新推出的柔潤護手霜系列,清幽怡人,讓雙手感覺水凝滋潤並充滿清新草本氣息。

 

 

  廚師團隊以護手霜四款怡人花香作下午茶的靈感,包括源自白茉莉及白嬋花味道的椰子蛋白甜餅配茉莉慕斯;披上粉紅朱古力外層和糖製蛋黃花的的橙花味卡納蕾小蛋糕,還有啟發自晚香玉與野無花果味道的蜜餞野生無花果和西西里檸檬泡芙,及源自越南玫瑰與蘭花味道的櫻桃慕斯內餡蛋白酥。

 

 

  為向Cochine 的發源地越南致敬,酒店大廚亦特別為鹹點注入越式風味,迷你越南式麵包夾以包含紅蘿蔔絲、肝醬、醃菜和青瓜薄切牛肉卷,再淋上青檸及九層塔特製醬汁,酸甜開胃。

 

  顧客凡於星期五至日惠顧二人份花香滿廊下午茶一客,即可獲贈Cochine 禮品套裝,內含香水一瓶(8毫升)連白茉莉及白嬋花香味護手霜一支(5毫升) 。

 

 

香港朗廷酒店 X Cochine 花香滿廊下午茶

日期:即日起至5月31日

時間:下午2時15分至4 時15 分;下午4時30分至6時30分

價錢:$348 / 每位;$598 / 兩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8號

查詢:2132 789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