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018

海洋公園再搞「歌酒節」│入場聽住本地音樂嘆手工啤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場內多間由星級嘉賓主理的街頭美食攤檔強勢登場,當中包括藝人蕭正楠打造的美式珍寶級漢堡「BURGER B」、傅珮嘉主理「三星廚房 TRISTAR KITCHEN」所烹調的正宗台式牛肉麵及蕭潤邦轉型發展所創立的「正宗上海生煎皇」。

 

 

  過百款來自世界各地嘅啤酒當中,當然要介紹一下本地薑!本地手工啤酒品牌HEROES BEER COMPANY LTD獨家調製的「香橙雪條忌廉啤酒」,味道模仿勾起無數人童年回憶的橙汁雪條,混合柑橘及雲呢嗱,入口清新順滑,更帶有淡淡的清香。

 

 

  只需購買可全數兌換園內餐飲之 50 元飲食代幣,即可於晚上 6 時 30 分後免費進場。而想享受陳柏宇、RubberBand、林奕匡等一眾本地人氣歌手及樂隊的精彩演出,歌迷們只需購買音樂會門票,便可近距離欣賞。套票現已於購票通網站公開發售。

 

英國保誠呈獻:海洋公園歌酒節 2018

日期:3月10至11日、3月17至18日、3月24至25日、3月30至4月2日

時間:晚上6時30分至11時

查詢:www.oceanpark.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