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2018

【中環最浪漫酒吧:Dear Lilly】Ashley Sutton用設計寫下情書,建構愛情仙境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除了室內設計外,菜式亦貫徹風格,以浪漫迷人的花園氛圍為主題。「Dear Lilly」主打富地中海風味的現代歐陸美食。

 

 

  喜歡海鮮嗎?就要試能夠同時享用生蠔、青口、大蝦、蟹肉沙拉、小魷魚及生八爪魚片的「海鮮拼盤」。

 

 

  輕食之選有Superfood「羽衣甘藍沙律配藜麥、乾籽小紅蘿蔔及橙醋汁」。

 

 

  主菜的推介則包括經典的意大利美食「蕃茄闊條扁麵」(Puttanesca Pappardelle),配搭橄欖、小酸豆、鳳尾魚、橄欖油及帕馬臣芝士,以及「新西蘭羊排」配自選醬汁。

 

 

  調酒師更創作了一系列招牌雞尾酒,口味清新,賣相吸引,少女心爆發!

 

 

  以伏特加、荷蘭荔枝利口酒、白麗葉開胃酒配小紅莓汁、青檸汁及自家洛神花糖漿的「Mademoiselle Lilly」。

 

 Dear Lilly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4樓4010鋪

查詢:2771 606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