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17

夏天就是要濕身,一起出海玩濕YOGA吧!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CWing Li

  夏天最佳的消暑節目,離不開去沙灘游水曬太陽和出海開Party。筆者之前就登上了M Yachts的遊艇,出海之餘,亦試玩外國好流行的海中瑜伽,一試愛上啊!

 

 

  M Yachts安排了瑜伽導師Dee教我們海中瑜伽SUP (stand up paddleboard) Yoga。由於筆者之前都沒有做開瑜伽,所以都幾擔心在直立板上做瑜伽會容易失平衡跌落水。一開始時,導師會先把滑浪板固定在水中,再慢慢引導參加者放鬆,細心地講解及示範每一個動作。比起在陸地做瑜伽,Sup yoga更重視專注力及平衡力,加上在浮動的海上做運動,感覺更放鬆!

  此外,船上會供應各種滑水、充氣設施和水上電單車等活動,適合好動的你。想記錄跳下水的一刻?沒問題,可以聘請專業攝錄師以DJI Mavic Pro的航拍機拍下旅程的精彩片段,或以Go Pro Hero 5捕捉鏡頭背後的拍攝花絮,一起來看看筆者當日的片段吧!

 

 

  玩完水上活動,當然要補充一下體力。船上有廚房,職員會按照訂單即席製作美食,當日就有供應火腿拼盤、意粉、薄餅等,水準可以和餐廳媲美呢!

 

  除了開Party、海中瑜伽以外,M Yachts 更可為客人安排其他活動,例如水療體驗、獨家威士忌品酒會,甚至舉行婚禮都可以!詳情可上官網查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