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7/2017

一個人的簡單滋味!5分鐘煮出彈滑美味的台式拌麵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拖著疲倦的身軀回家,只想簡簡單單煮點東西填飽肚子,即食麵好似是唯一的選擇?錯了,就讓筆者介紹一款超簡單但美味健康的台式拌麵給你,即食,也可以是有要求的!

 

 

  這款就是來自台灣的KiKi拌麵,麵條僅以麵粉及水,加上純人手工製作而成,不含肉類丶天然無添加味精或防腐劑,素食者也可以吃,就連舒淇丶容祖兒丶楊千嬅及鄭秀文都愛吃!

  KiKi拌麵分別有蔥油拌麵及椒麻拌麵兩種口味,筆者喜愛吃辣,這款拌麵的辣味帶有後勁,愈食愈辣,十分過癮!

KiKi拌麵共有兩款口味,KiKi蔥油拌麵及KiKi椒麻拌麵,定價$68(一袋六包)。

  除了買回家自煮外,大家也可於法式小酒館Atelier Vivanda品嚐KiKi拌麵,有炒安格斯牛肩肉配煎蛋x KiKi椒麻拌麵,以及63°C溫泉蛋配炒雜菇x KiKi蔥油拌麵。記得不要錯過為搭配KiKi拌麵而設計的KiKi Spicy冷壓果汁,以西芹、菠蘿及薑調配而成,味道酸甜微辣,配拌麵就最適合! 

63°C溫泉蛋配炒雜菇 x KiKi蔥油拌麵 $78 

炒安格斯牛肩肉配煎蛋 x KiKi椒麻拌麵 98$

 

網上訂購:www.kikifg.com.hk

 

Atelier Vivanda

地址:香港灣仔船街9號地下A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