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17

味道似烈酒!為上班族而設的提神健康薑汁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CWing Li

  夏天走在街上,熱得汗流浹背,但一入室內,冷氣又凍到打冷震,經常一冷一熱就很容易傷風感冒。最近筆者就發現了一款用薑汁製成的健康飲品,可以增強免疫力、抗炎症等,仲要細細支,放入手袋、衫袋隨時飲都得!

Tizzy Shots特濃薑汁Ginger Shots $165/3支

  這就是Tizzy Shots特濃薑汁Ginger Shots,共有三款口味,各有不同功效,至於味道如何?夠唔夠薑?一齊去片吧!

 

 

  Classic Ginger由薑、檸檬及麥盧卡蜂蜜混合而成,有助治療感冒、舒緩健身後的肌肉酸痛及晨吐。Classic Ginger的薑汁味很濃,隱約有淡淡的檸檬味,味道較辛辣,建議加入茶或其他飲品中。

 

  Turmeric用上多款super-food混合而成,包括薑黃、椰奶、黑胡椒及薑,有助消化並促進皮膚光澤。Turmeric較Classic Ginger易入口,椰奶中和了薑的辣味,帶有少少甜。

 

  Charcoal混入活性竹炭,有助舒緩和潔淨身體,把重金屬、谷氨酸鈉(味精MSG)及多餘的亞硫酸鹽排出體外,並除去引起腹脹的氣體。Charcoal的顏色沒有前兩款吸引,薑味最淡,最易入口,怕辣的就可以試這款。

 

  除單飲外,Ginger Shots還可以混合茶或其他飲品之中,建議早上溝茶或暖水飲用,下午想提神時可直接飲一支,放工去Happy Hour也可混合Rum酒,自製健康雞尾酒。

 

  有興趣試下Ginger Shots的功效,可上Tizzy Shots官網查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