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17

Happy French Weekend!你一定不想錯過的法國花園派對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每逢五月,一股浪漫的法式風情就會吹過香港,掀起慶祝Le French May「法國五月藝術節」的氣氛!適逢今年是踏入二十五周年慶典,「法國五月藝術節」將於4月28至30日於PMQ元創方舉行一連三天的「法國五月花園派對」,讓香港的朋友可以盡情享受一個充滿歡欣熱鬧氣氛的法國假期!

 

  這三日PMQ元創方將佈置成一個優雅的法國園林,公眾仿如走進法國鄉郊的一個小庭園內,鳥語花香、寫意怡人。

  4個當紅法國品牌進駐供應多款雞尾酒和香檳,包括最新推出並專為女士而設的Martell Extraits、調酒師利用Martell Extraits精心調製5款清新的雞尾酒:Amer Ginembre、Belle Femme、Dab、Sunset Strip和Tonka Bean Julep。此外還有兩款法國香檳:MUMM、Perrier-Jouët以及 French Aperitif餐前酒。

  配以多款清新的法式風味小吃;品嚐美酒佳餚的同時,大家不妨大顯新手,親身體驗Pétanque這項傳統的法國運動;當然也不能錯過每日輪流演出的爵士樂、結他、小提琴及拉丁演奏。這個weekend就相約好朋友們一起去Enjoy The Party!

 

Le French May「法國五月花園派對」

日期: 2017年4月28至30日

時間: 4月28日6:00 – 10:30pm 

4月29至30日11:30am – 10:30pm

地點: PMQ元創坊Courtyard

活動: 四個美酒攤位,包括Martell Extraits、MUMM、Perrier-Jouët及French Aperitif

    兩個法式小食專區,包括 Jouer及Chez Patrick

    傳統法國運動Pétanque體驗區

    Live Band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