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17

Enjoy the fabulous skyline!全球最高戶外威士忌酒吧就在曼谷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去旅行,除了到訪著名景點外,筆者也愛去酒吧喝兩杯,感受一下當地的夜生活。對比地舖式酒吧,在摩天大樓上的露天酒吧更有情調,可以邊品酒,邊欣賞美麗的天際線,最能令身心放鬆。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位於泰國曼谷蓮花大酒店64樓的Alfresco 64-Chivas Bar,她是全球最高戶外威士忌酒吧,可以俯瞰曼谷及湄南河的醉人景色。

  客人可在威士忌酒吧品嚐芝華士各種經典調和威士忌及其他尊貴威士忌外,更可品嘗到全球獨一無二的限量「芝華士蓮花獨家調和威士忌」。

芝華士蓮花獨家調和威士忌

  威士忌酒吧分為三大專區,室內部分設計成富麗堂皇的帆船內艙,也有為VVIPS而設的Heritage Room,及以豪華帆船船頭作為設計重點的戶外酒吧,由內到外打造尊貴奢華的品酒體驗。

 

Alfresco 64-A Chivas

地址:泰國曼谷蓮花大酒店(Lebua Bangkok) 64樓

營業時間:晚上六時至凌晨一時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