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2017

【把握最佳月份出發】3月冰島看極光!2017年12個不能錯過的旅遊勝地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去旅行除了懂得請假攻略外,還要在適當的時間去適當的地方,例如去冰島看極光要在11月至3月的冬季。旅遊網站KAYAK.com.hk就精選了12個旅遊目的地及建議旅遊月份,看完再決定2017去哪裏旅行吧!

 

一月:澳洲 悉尼/坎培拉

 

  1月26日是澳洲國慶日,各地都有大型慶祝活動,而坎培拉的伯利格里芬湖更會有煙花匯演,十分熱鬧。

 

二月:台灣 台北

 

  農曆1月15日的平溪天燈節是台北每年一度的盛事,更被列入為世界文化遺產及被美國CNN新聞網評為最值得參與的事之一。與過萬人一同把寫有新年願意的天燈升空,相信會是很難忘的體驗。今年天燈節於2月11日舉行,想參加就是快點訂機票了。

 

三月:冰島 雷克雅未克

 

  看極光相信是很多人的to do list之一,冰島的極光高峰期就在11月至3月的冬季,有機會一定要去看一次夜空中的絢麗極光!

 

四月:美國 洛杉磯

 

  音樂迷一定不能錯過每年4月舉行的洛杉磯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Music Festival),除了有大批樂迷外,另一亮點就是有眾多明星、名媛、時尚偶像參與,一同融入澎湃的音樂氣氛。

 

五月:英國 倫敦

 

  5月21日是英超聯最後一輪比賽,想感受球賽的狂熱氣氛及見證聯賽冠軍的誕生,就要親身到場睇波啦! 

 

六月:越南 峴港

 

  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的峴港絕對是享受陽光與海灘的地方,湛藍的海水、無污染的海岸線,想到也興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