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2016

【去厭了台灣?】2016全台10大熱搜景點 你去過幾多個?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網上圖片

第5位:南投 日月潭

 

  日月潭其實是日潭與月潭之合稱,因為雙潭水色各異而得名,是台灣第二大湖泊及第一大天然湖泊兼發電水庫,景色優美,是台灣八景之一。而附近的金龍山雖然只有海拔800多米高,卻能看到雲海、琉璃光、日出等美景,不少人更會特地去看元旦日出,用曙光迎接新一年。

圖片來源: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交通:台中站轉搭乘客運至日月潭

 

第4位:嘉義 故宮南院

 

  故宮南院是國立故宮博物館南部院區,去年12月才開幕,主要展品為亞洲藝術文化。博物館內有主題庭園、人工湖和旅館,打破一般博物館的刻板印象,喜歡藝術文化的你一定要去看看。

圖片來源:故宮南院

 

地址:台灣嘉義縣太保市故宮大道888號

交通:嘉義站轉乘客運至故宮南院站或故宮南院北站下車

 

第3位:南投 桃太郎村

 

  桃太郎村也是今年初才開幕的新景點,原本是一個影城,後來改建成以日本童話故事桃太郎為主題的景點。桃太郎村和妖怪村的設計很似,但桃太郎村卻多了合掌屋、熊本城、日本神社等,有種置身日本的錯覺。

圖片來源:桃太郎村facebook

 

地址:台灣南投縣竹山鎮保甲路186號

交通:台中乘搭客運6188班車,延平站下車後步行約15分鐘

 

第2位:台中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四季景色優美,秋天可以欣賞楓葉、銀杏,春天可以看到櫻花、紫藤花等,是愛花者必到景點。武陵農場位處海拔約2000米高,與清境農場、福壽山農場合稱為台灣三大高山農場。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facebook

 

地址:台灣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1號

交通:台北車站乘搭國光客運前往武陵農場,車程約3小時

 

第一位:台南 奇美博物館

 

  奇美博物館由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於去年初開設,是台灣館藏最豐富的私人美術館,展出西洋藝術、樂器、兵器、動物標本及化石等,約有四千多件藏品。博物館的建築外觀就如凡爾賽宮一樣,有以希臘神話為背景的雕像群、噴水池、廣場等,是拍攝的好地方。

圖片來源:奇美博物館facebook

 

地址:台灣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

交通:台南站轉搭高鐵快捷公車(H31台南市政府線)至奇美博物館站,下車步行15分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