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2016

水之藝術 Martell Single Estate Collection全新珍藏之作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水是生命之源,也是貫穿各種藝術的靈魂,包括油畫與酒釀。

  干邑品牌Martell全新帶來的單一莊園系列Martell Single Estate Collection,當中包括三款超過40年的干邑,全都表現出「生命之水」的韻味。今次Martell更聯手3812畫廊再次獻藝典亞藝博FINE ART ASIA 2016,展開中國當代藝術家劉國夫香港個展 虛筆——劉國夫個展,馬爹利家族第八代傳人安東尼‧馬爹利先生 (Antoine Martell) 及馬爹利文化總監孟尼亞先生 (Jacques Menier) 更親臨典亞藝博現場向大家介紹馬爹利最新系列單一莊園干邑 Martell Single Estate Collection,並展示全球限量發售的珍藏版。

劉國夫Liu Guofu, 敞28 Open Space No. 28, 布面油彩 Oil on canvas, 180 x 150 cm, 2014

  Domaine de Charbonnière產自於單一的「生命之水」,獨樹一幟。初聞香氣精緻細膩,帶有令人愉悅的李子、蜜桃和檸檬蜜餞的果香,並伴隨著雲呢拿與丁香的香氣。輕輕搖動酒杯,會散發出均衡完美的清新果香,層次分明。

 

  而第二級別是1989年的優秀酒釀——Vignoble C. Mongillon,展示出大香檳區單一「生命之水」均衡完美的結構,香氣精緻細膩,散發出核桃,杏仁和烤咖啡的香氣。

 

  最高級別的Vignoble A. Couillaud,產自一罕見而優秀的「生命之水」,結構優良,全面體現大香檳區干邑的強勁與層次分明的特色,流露出黑醋栗葉的香氣,悠長綿延。 

  這三款稀有的干邑都是限量生產並以獨立編號編制,整個Martell Single Estate Collection包裝都以天然木材製作而成,非常奢華優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